东_小北

【巨胖】周震南说他什么都没看到

正主都发糖到这种地步了,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,来,上车【doge脸】

—————

  

钟易轩窝在毛不易怀里,坐在床上,抱着平板,点开最新一期侃侃看,一边和毛不易吐槽拍摄的时候有多尬,一边夸节目组后期剪辑太强大,竟然看着还有点小感动。

 

毛不易点头附和,看到钟伯父那句“一杯敬钟国民,一杯敬毛不易”,不禁笑出了声,心说看来岳父岳母还挺认可他的。


听见笑声,钟易轩不满地瞪了毛不易一眼,他回家这几天,自己三句话离不开毛不易,没成想他爸妈也是这样。动不动把毛不易的现场演唱视频cut拿出来看,一边看一边夸,“这孩子太有才了,人品还好,特别照顾我们龙龙,本来以为龙龙一个人在北京很可怜,没想到还胖了六斤,毛不易真是个好孩子啊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
爸妈你们知不知道就是这个“好孩子”诱拐未成年走上不归路,基本上断绝了你们抱孙子的念想。

 

一时的分神结束后,钟易轩发现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他光屁股时期的照片,虽然该打码的地方打着码,还是忍不住惊呼:“卧槽!这都能播!?”然后赶紧暂停了视频,生怕后面再出现什么更可怕的画面。

 


-易轩你会唱小星星嘛?  -滚。



“巨星在不?轮到你去试衣服了!”

 

    周震南推门进来,就看到毛不易掀起被子,一把裹住了床上的某人,并将其挡在了身后。然后故作镇定地开口:“好,我马上就来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楞了几秒后周震南终于反应过来,他捂住眼睛,大吼一声“我什么都没看到!”然后猛地转身向门外走去,险些撞在了门框上,还不忘带上了门。

 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毛不易回头看了眼整个人都躲在被子里装鸵鸟的钟易轩,轻咳一声开口,声音哑的不像话:“我去马老师那儿冲个澡然后去试衣服……易轩你先在房间呆着,等我回来。”

 

    再次听到关门声后钟易轩才把脑袋从被子里露出来。

 

    却又像是回想起什么似的再次缩回了被子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这是一辆假车

等我考个驾照

再来正式上路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5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东_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