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_小北

我的同事最近怪怪的(论坛体)

·林彦俊x尤长靖


感情>>八卦>>讨论专区>>主题贴


【求助】我的同事最近怪怪的



#1楼 nn1003


新人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格式对不对,这个论坛是我的忙内同事推荐给我的。




#5楼 nn1003


大家回复得太快了,还在努力习惯简体输入,所以打字可能比较慢,请大家见谅。

下面我先交代一下背景。

我的工作比较特殊,在这里就不详细描述了,简单来说,我在一个九人小组里工作,我们组成员来自中国各地,其中还有一个外国人(不过他中文很好,反而不太会说自己国家的语言……)

有一个成员和我来自同一个地方,在加入小组前有一个选拔,选拔期间我和他一个寝室,所以我们两个关系比较好。




#12楼 nn1003


回复#10楼:是的,这个老乡就是我题目中那个怪怪的同事。


选拔的时候我还没觉得他怪,虽然他一开始冷冰冰的,不太和我们同寝室的其他三个人讲话,但是每次寝室有人睡了,他会悄悄提醒我们放低声音,关灯锁门也都是他负责的,平时还会替我们注意一些小事,可以看出他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。

后来我们的另外两个室友被淘汰了,寝室只剩我和他之后,我才知道,他就是不想分别的时候太难过,才一直不愿意和我们过于亲近。

我有一段时间心态不太好,被一些外界因素影响,他经常安慰我,开导我,我们也因此成为了好兄弟,最终很幸运,能够一起进入九人小组。




#17楼 nn1003


接下来进入正题,关于为什么我觉得他最近怪怪的。

他最近对我的态度特别不好,比如昨天,我刚跑完步,特别渴,随手拿另一个同事的水杯喝水,喝完抬头就发现他在瞪我。他的眼睛是又黑又亮那种,瞪起人来特别吓人。

再比如上周,我正在减肥的同事(其实就是刚才那个水杯同事,对了,他的水杯超大的!)半夜起来偷吃冰箱里的蛋糕,我刚好起夜碰上,他拜托我不要揭发他,我答应了。第二天我的老乡同事问减肥同事是吃没吃他放在冰箱里的蛋糕,我路过刚好听到,就说是我吃的,他虽然没说什么,但是表情不太好。

以我对他的了解,他绝不是那种介意别人吃他蛋糕这种小事的人。

而且我感觉他问减肥同事的时候心情还挺好的,我说是我吃的之后心情变差了……




#35楼 nn1003


回复#30楼:我确定最近没惹他不开心,所以才觉得他奇怪,还有好多别的事,我等下一件件说。


回复#31楼:额,我们当然不是什么秘密机构啦,上岗前的选拔而已,很普通的……


我接着说他奇怪的地方。

就像刚才你们问的,如果只是我一个人觉得奇怪,可能真的是我惹到他了,今天我和我的忙内同事还有小组长聊了这件事,他们也和我有同样的感觉!所以才推荐了我这个论坛,让我咨询一下大家。

说一下和我们组长有关的事。

我们组长很照顾我们,虽然他经常很幼稚(因为我们也很幼稚啦),但他真的超为我们着想,平时我们也都很配合他,按照他说的去做。然而!我的老乡同事!前两天竟然!当众!怼了我们组长!

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事怎么回事,当时我们组长好像正在捏减肥同事的脸,我们组长是一个捏脸狂魔,选拔期间他就特别喜欢捏一个弟弟的脸,那个弟弟最终没进入九人组,他就转移目标,改捏减肥同事的脸了。减肥同事刚开始还会抵抗一下,现在完全自暴自弃,任人揉捏了。

好像跑题了……当时我们刚结束一个工作,大家坐在车里闲聊,我们组长又手痒,忍不住开始捏减肥同事的脸,左捏捏右捏捏,大家都见怪不怪了,然而就在这个时候,我的老乡同事突然说:他的脸已经够大了,再捏就要变成饼了。组长说:没事啊,怎么样都超可爱的。然后我们老乡同事突然坐正,盯着减肥同事,特别正经地问:xxx,你到底喜不喜欢被他捏脸,不喜欢你要说出来。场面一度超级尴尬!最后是C同事出来打圆场的!但之后老乡同事的脸还是很臭。

他一直是一个喜欢说冷笑话调节气氛的人,这次竟然把气氛搞尬,真的让我想不通……




#67楼 nn1003


回复#40楼:我们九个人都是男生……


回复#54楼:挺帅的,我们选拔期间还选过一次颜值担当,他是第一嘞!


回复#61楼:楼主没有跑路,刚才我的养生同事喊我去吃药,他每天按时监督我们吃VC、护肝片、补脑片……


回复#62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减肥同事其实没有很胖啦!只是很容易发胖,所以一直都要控制饮食,他小小的一只,其实还挺可爱的。



#72楼 nn1003


刚刚和我的养生同事聊天问了一下,他说了一件事,希望大家可以帮忙分析。

上周我们参加一个活动,那天挺冷的,又是露天的活动,养生同事平时很喜欢健身,身体素质挺好的,所以不觉得冷,那天减肥同事穿的衣服特别单薄,所以养生同事就把外套脱下来给减肥同事披着了,结果被老乡同事扯下来递回去,然后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给了减肥同事。

但是老乡同事那天穿得也不厚,就很奇怪。




#77楼 nn1003


回复#73楼:减肥同事和老乡同事?他们在加入九人组之前他们就是同一个小组的,认识已经好几年了,关系当然好啦。


回复#75楼:你有什么大胆的想法?


回复#76楼:傲娇攻?可爱受?什么意思?




#80楼 nn1003


又想起一件事。

上回看电影的时候橙子同事切了一盘苹果,一个个喂给我们吃,但是喂给减肥同事的总会被老乡同事一口咬走。

这件事算奇怪吗?




#86楼 nn1003


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让我多说一些老乡同事和减肥同事的事,如果是帮助分析的话我就说一些吧。

他们两个之前就在同一个小组,所以很了解彼此,选拔期间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寝室,但是减肥同事经常来我们寝室串门。

减肥同事之所以叫减肥同事,是因为他真的一直在减肥啦……选拔的时候他就被要求不许买零食,所以他就让老乡同事帮他买,然后藏在我们寝室,他想吃的时候偷偷过来吃。

减肥同事的业务水平很高哦!经常会教我们一些小技巧。分类比拼的时候老乡同事和减肥同事选了一样的类别,其实我还蛮担心他的,因为怕他不擅长,但他完全没在怕的,说是减肥同事会教他,然后就经常去减肥同事的训练室和寝室学。

在九人小组,我们三个同一个寝室,平时他俩也会挤在一张床上看电影和听歌。

总之关系超好啦,你们不要质疑我们九个人的关系,我们九个之间很和谐,大家本身就都是很会为别人着想的人,所以不会闹矛盾,而且彼此都相互欣赏,是朝着梦想共同努力的好伙伴。




#94楼 nn1003


回复#90楼:就……我们的工作对于身材还是有一点要求的,所以才要一直减肥……不要细问啦!




#123楼 nn1003


你们是认真的吗???真的这么觉得???




#125楼 nn1003


回复#113楼:我试一下




#147楼 nn1003


我按照113楼说的做了……你们的猜测是对的……




#156楼 nn1003


好啦我来说细节了。

刚刚我去找了老乡同事,告诉他我喜欢减肥同事。他很努力地强装镇定,但我还是看到,他悄悄握紧了拳头。

然后我按照113楼说的做了,我告诉他,我知道他也喜欢减肥同事,所以会和他公平竞争。他果然一口答应,还说一定不会输给我的。

看到他那种超认真的表情,我没忍住,笑场了……

我告诉他我没有那种想法,只是试探一下他,然后就被他揍了T.T




#176楼 nn1003


回复#170楼:当然没有真的被揍啦!不用打120啦!只是被他用枕头砸了一下哈哈哈哈哈


说开了之后,他就对我开诚布公,告诉我他喜欢减肥同事,但是不知道减肥同事怎么想的,所以一直不敢开口。

所以接下来我要帮他问一下大家,他现在该怎么办啊?




#185楼 nn10003


你们问我怎么看…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我都没看出老乡同事喜欢减肥同事……不要指望我了……




#190楼 nn1003


减肥同事是那种特别柔软的性格,他有时候会表现地很凶,但是都是装凶。

他有一个特点是,特别喜欢夸人,天天都说你好白啊你好帅啊你好酷啊你好会穿衣服啊……




#197楼 nn1003


回复#191楼:他夸的最多的还是老乡同事啦,有时候夸的我都受不了了。老乡同事剪手指甲他都要在旁边说:xxx你手好好看哦。那次做头发,老乡同事问他希望自己染什么发色,他特别认真地回答,你适合所有颜色,因为你在我心里就像彩虹一般绚烂。




#206楼 nn1003


回复#200楼:又是你?好的,我再信你一次。




#297楼 nn1003


我回来啦,你们竟然盖了这么多楼(是不是这样说?)




#305楼 nn1003


刚刚我按照200楼,也就是113楼说的去做了。

(我好惨啊,莫名其妙就gay了)

我去找了减肥室友,说觉得老乡室友喜欢我,他吓得苹果都掉了,拍了拍我的肩说不会歧视我们的。

我当时就懵了,这是不喜欢老乡同事的意思?我手忙脚乱准备解释只是玩游戏输了,和他开玩笑的,却发现他眼眶红了,于是我就没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

他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,把地上的苹果捡起来拿在手里,低着头自言自语:他和你一样都很喜欢草莓牛奶耶,你们果然好配,不过他很宅哦,觉得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,他最近在看《小径分岔的花园》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……你们家离的是不是很近啊,将来见家长都方便,台湾可以同性结婚耶,哇超赞的……

我觉得他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所以也没发现声音到后面听上去有点委屈。

于是我和他说我不敢告白,希望他陪我去。

我连拖带拽地带他去了老乡室友那里,一把把他推进老乡室友怀里我就溜了。

目前还不知道情况,有进度我第一时间汇报。




#375楼 nn1003


还没动静……我也很着急啦……




#412楼 nn1003


是大家希望的那样,他们已经在一起啦,还说要请我这个媒人吃饭,希望他们说到做到。

很感谢大家的出谋划策,你们真的很厉害耶。

关于那些对我们身份的猜测,我只能说——


嘘。






评论(95)

热度(20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东_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