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_小北

关于抄袭事件的声明

已经和作者取得联系,与老师交流了我个人写这篇文的过程,老师也表示理解,关于相似情节:

1.起因是不想在公众面前曝光
其实我一开始想法不是这个,似乎是因为林彦俊和女明星接触太多,但是感觉显得尤长靖太过小家子气所以放弃了,把那段改了,最后确定为不愿意在公众面前曝光。
这本就是rps比较容易产生矛盾的一个点,相信在同人文中并不少见。当初设计吵架这个剧情就是为了在便利店穿越,因为想通过“全时”这个媒介。

2.关于项链
我觉得穿越文有一些和现在的联系会更真实,所以想了半天选择了项链,在摩天轮上送给他也是临时起意,一开始想接吻的,但感觉还没到那步,换成留下东西,有想过戒指,但是印象中尤不戴戒指,就换成了项链,加了这条线之后才返回去加了一个深夜摸项链的前段,为了让这条线不突兀。

3.关于合唱
因为我觉得当时林彦俊会想要放弃当练习生,尤长靖会想办法让他不要放弃,所以用了在酒吧唱歌的方式,让他记住站在舞台上的感觉,这也是这篇文的主要目的,通过尤让林不放弃梦想。
这场合唱是我早有预谋的,因为我想让他们一起唱《I see you everywhere》,他喜欢的歌。

两篇文有以上相似的地方,但仍有很多不相似的地方,想要表达的情感也不同,一篇想表达的是:回到过去,将他拉出黑暗,成为他的光明。另一篇想表达的是:冲破时间的枷锁,看到他的爱有多赤诚。

每一个剧情的出现都不是空穴来风,而是水到渠成,是注入我自己的思想后写下的,里面融入了很多只属于他们梗,比如全时,比如I see you everywhere,比如触不可及,比如我永远记得,比如为你千千万万遍。

但毕竟后写,所以我自知理亏,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,对这件事进行处理,也感谢她的理解。

文章已经按老师的要求删掉了,删文的原因只是不希望这件事蔓延,导致两个圈子间的不和谐,所以和老师商量后决定最小化处理。

可能我的解释并不能让所有人信服,但无论如何,我还是想说,我没有。

别的圈的朋友珍视他们喜欢的写手,并且为她维权,我能够理解,对我个人的谩骂我可以承受,只是不希望上升到正主,他们都是我们珍视的人。

以上,无论您相信与否,这就是事实。

评论(52)

热度(193)

© 东_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