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_小北

【巨胖】回家。

•今天音乐节的糖的后续

•被自己甜到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毛不易早在知道要去武汉参加音乐节的时候就想好了要唱《年少的你》,只是没告诉过钟易轩。


六神直播的时候他也想唱《年少的你》,可惜被打断了。


他想告诉别人小朋友写的这首歌有多棒,他想让更多人通过这首歌知道小朋友。


他是冠军,拿到了很多很好的资源,和王者荣耀的合作,和迪士尼的合作,还有很多采访,以及《天天向上》、《快乐大本营》的录制机会。


如果可以,他真想带着小朋友一起去。


可惜,他还没那么大能耐。


毛不易在11进9那场比赛的小片里说过,想要进入厂牌的原因是想和朋友们一起做音乐。


他本就不是一个会主动与人亲近的人,所以他的朋友都是在与他相处之后,发现他的闪光点,来主动与他接触的。


他太珍惜他的朋友们了。


所以他才会把那个合宿的小房子称之为“家”。


他享受在这间屋子里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

身边是最爱的人,隔壁是最好的朋友们。


他想要的人生不过如此。


可他是冠军,他是最强厂牌,所以他注定不能沉溺于平淡岁月。


他最忙的时候一天飞三个地方,从上海到成都再到北京。


出门的时候小朋友还没起,迷迷糊糊说了句胖胖回来记得给我买肉,就又睡着了。


他忍不住在小朋友脸上啃了一口,心说我回来的时候不但会买肉,还要吃肉。


小肉包子里的肉。



毛不易去武汉见了陈义夫和谭联耀。


很大的私心在里头。


他们是朋友,但也确实只是一般,毕竟还没能熟起来他们就被淘汰了。


可毛不易还是觉得这是两个很好的孩子,当然,是比不上钟易轩的那种好。


他不知道产生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太过于自负了,但自己现在也确确实实有一点名气了,能捧他们的话还是想捧一下。


留下几张合照也好,至少能带来一定关注度。


哪怕只是几个人,他也希望这两个孩子能被更多人认识。


钟易轩是知道毛不易要去见他们的,但他鼓着脸什么都没说,他理解毛不易,所以他决定压下心头那小小的醋意。


毛不易揉了揉小朋友的脑袋,心说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黑仔,而且还是他的。


太幸运了吧。



毛不易在台上唱了《年少的你》,他一直很喜欢这首歌,或者说钟易轩的歌他大多都很喜欢。有时候钟易轩自己都忘了歌词,他却能顺利接上。


他十七岁的时候在干嘛?


好像在忙于叛逆期,开始抽烟喝酒纹身。


可他家小朋友在十七岁已经能写出很棒的歌了,唱歌还好听。


怎么这么优秀呢。


叫人怎么能不喜欢呢。


所以他开心地唱完了《年少的你》,他最喜欢的小朋友写的歌。


他期待小朋友知道他唱了这首歌之后的反应。


肯定会有粉丝拍视频然后把链接发给小朋友的。


所以他下台后每隔十分钟就看一次手机。


钟易轩我这么乖你怎么还不给我发消息?



在飞机场的时候毛不易终于等到了钟易轩的电话。


竟然直接打电话过来都没发消息。


小朋友看来真的很着急啊。


毛不易得意洋洋地接了电话。


还没等开口,那头就传来了焦急的声音。


“毛不易我的调音夹放哪儿了你知道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合着打长途电话过来就为了问调音夹在哪儿?毛不易觉得自己心碎了。


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钟易轩催促道。


“……在你床头第三个抽屉里,你昨晚睡前自己放的还忘了。”


那头传来了翻箱倒柜的声音,以及小朋友松了一口气后的“找到了找到了。”


毛不易越想越觉得憋屈,于是他不死心地问道:“你打电话过来就没别的事儿了吗?”


“哦……就……我今天和铁头一起去拍了一组杂志照,特别社会。”


“是钟易轩吗?你确定社会这个词是用在钟易轩身上的吗?需不需要百度一下社会两个字的正确意思?”毛不易笑得合不拢嘴,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牙,他用登机牌遮住了嘴,看上去简直要把机票吃了。


“毛不易你烦不烦!”钟易轩恼羞成怒,“我中午就发了照片你一直都不给我点赞现在还怼我!”


毛不易恍然大悟。


这样看来似乎是他和陈义夫见面后乐不思蜀,完全忽视了小王子啊。


他有错,他认罪。


“我今天实在事儿太多。”说完他又赶紧补充了一句:“但我保证只忙了工作完全没忙别的。”


“谁管你。”虽然看不见,毛不易也知道,钟易轩的白眼肯定翻到后脑勺了。


“易轩,本来公司是安排明天回北京的,你知道我为什么把机票改成今晚吗?”


对面没了声,许久之后才传来一声闷闷的“嗯。”


“易轩,粉丝送了周黑鸭,特别好吃,还是巨胖cp粉送的。”


“是不易轩谢谢。”


“易轩,想不想我。”


毛不易没等到回答,只听见了王竟力的那句“轩轩,轮到你洗澡了。”


于是钟易轩留下一句“我去洗澡了还有你今天把《年少的你》唱得好老气啊大胖子!”就挂了电话。


毛不易失笑,心说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小朋友,刚想把手机收进口袋,却发现微信蹦出了消息。


“想个屁!”


“赶紧回来!”


和两条消息上面的那行“小王子撤回了一条消息”。


毛不易笑得都管不了他的牙了。


看钟易轩多笨,他以为毛不易没看见他撤回的消息是“想”字吗。



真想快点回家啊。


那个有钟易轩的地方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东_小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